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论202舍为何彻夜不眠

大概是用了一些比较卑劣(雾)的手段达到了我通校的目的嗯。
产个粮,取材自我一个月的住校生活……

啊,生活真踏马艰辛。

——

一、论谁没有柜子

202是个挺神奇的宿舍。

w高一班里前九名齐聚一堂,欢声笑语日常撕逼好不热闹。

但这就出现一个问题了。

宿舍十二张床,九个人睡绰绰有余,但是柜子只有八个,所以势必有一个人没有柜子。

于是九个人便开始了拼手速大赛。

机智如王耀在上一级学长收拾好东西后快速霸占了他的柜子并用随身小锁锁好,没锁的伊万抽了根绳拴上了王耀上方的柜子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自己的包占到柜子里。

于是其余几人纷纷开始占柜。

亚瑟表示你们一点都不优雅。

于是亚瑟占了一个柜子,把自己包裹摆地整整齐齐,出门在宿舍楼前买了把锁,打算回来锁上时发现自己东西已经被别人拖到了地板砖上,而所有的柜子都挂上了锁,整整齐齐。

开始铺床的老王头:亚瑟啊楼梯口就有卖的你非下楼。

爬到上铺的米老头:谢谢亚蒂还帮我占柜子。

亚瑟:mmp

二、论谁才是歌神

老王的作息贼有规律,早上五点起晚上九点睡,每天八小时睡眠老王表示神清气爽。

但上到九点半的晚自习使老王表示很不适应。

刚到宿舍,王耀校服都没脱,啪一下扑在床上,顿时感觉人生圆满。

……床啊我终于见到你了……

熄灯号吹过,上铺的基尔伯特突然开口。

“我们唱歌吧。”

阿尔弗雷德与费里西安诺顿时表示没问题,丝毫不顾其余人脸上的惊恐。

基尔伯特一曲「燃烧我的卡路里」技惊四座,一时间「爱的自杀」「那个婆娘」的歌声传遍了整个宿舍楼。

十一点,忍无可忍的老王头开腔就是一曲风在吼马在叫老王在咆哮老王在咆哮,终于力压群雄,度过了一个并不怎么安静的夜晚。

第二天202被通报批评,老王头重点受罚。

理由是其他八个人说老王唱的最好听。

老王:mmp

三、论谁没倒垃圾

“我靠谁没倒垃圾啊都臭了!”

阳台上老王捂着鼻子喊。

啃着肯○基的阿尔弗雷德呛了一下:“hero吃饭的时候一定扔。”

但垃圾场在学校一个山清水秀冒着臭气的小角落里,隔着宿舍和教室都挺远,于是阿尔弗雷德草草把垃圾收拾一下塞到了阳台的废弃柜子里。

基尔·帮凶·伯特:找个东西挡着别让主任看见。

于是二人的目光瞄向了亚瑟挂着钥匙的锁。

但是肯○基和肥宅快乐水的味道岂是一把小锁能拦住的,查寝大爷还是发现了柜子的秘密。

……一堆苍蝇围着柜子转想不看见都难。

被莫名其妙扣黑锅收拾垃圾的老王:这谁的锁?

真凶+帮凶:亚瑟的。

老王:钥匙呢?

亚瑟:我前几天连锁都丢了。

于是老王看着锁的紧紧的柜子发出了我佛慈悲的声音。

心虚的阿尔弗雷德赶紧扔掉了钥匙。

(当然最后那柜子被撬开了虽然我不知道怎么撬的……)

——

看着作业发出了我佛慈悲的声音

完全放弃文笔了瞎写写

鬼知道我这一个月怎么过来的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