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关于背包侠的一个沙雕脑洞

上课的沙雕脑洞……求别拍

——

白色,哪里都是白色。

天花板,墙壁,窗帘,床单,被子,甚至一旁不住滴滴作响的仪器,都是白色的。

空灵缥缈。

小蓝躺在病床上,呼吸微弱。

前不久女护士来过,看了看仪器露出了痛惜的表情,看来自己是没多少时间了。

小蓝想着,轻轻闭上了眼。

背包侠,最幸运的人,拆弹专家。

我一生得到了这么多,荣誉,掌声,金钱,却独独缺了你,小绿。

恍惚间,那个绿发身影渐渐在空气中变得明显,嘴唇开合,不知在说什么。

……小绿!

小蓝突然睁大了眼,只见眼前的幻象渐渐淡去,他想伸手挽留,但病入膏肓的身体完全不允许他这么做,想开口呼唤,嘴上的氧气面罩却阻碍了他的声音。

小绿……等等我啊……

我……马上就去见你……

沉重的眼皮慢慢下坠,四肢五感都变得模糊,隐约听见身旁的仪器声音越来越缓,直至归于单音节。

意识坠入黑暗。

我来见你了……小绿……

再次睁开眼,还是那一片雪白的天花板。

小蓝疑惑地环视四周:等等,这好像是刚才的病房……

头脑渐渐变得迟钝,眼前的景物也开始化为色块。

……啊啊,这次是真的要去见他了吧……我得跟他道个歉,说声对不起……

无尽黑暗。

睁眼,入目雪白。

小蓝:mmp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