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镜面之波(番外·「蓝宝石」二)

是番外二!

赶紧把这个完结开新坑……

cp不明显占tag致歉,all耀tag是遵循正文

——

“亚瑟今天可以带hero出去吗!”阿尔弗雷德看向亚瑟,“hero也想像亚瑟这样杀月人呢真的是超帅的!”

“不——行。”亚瑟头疼地拍掉拽着自己战斗服不放的孩子的手,“herohero的谁给你养成的这个自称……”

“弗朗西斯教的!”阿尔弗雷德松开手张开双臂原地转了个圈摆了个自认为特别酷的姿势,“hero可是比亚瑟强很多呢所以就是世界的hero——!”

“别忘了你还不是硬度最高的啊真是的。”亚瑟抬手揉了揉阿尔弗雷德的脑袋,“老老实实呆在这里,等我回来教你剑术怎么样?”

阿尔弗雷德瘪了瘪嘴,不情愿地点头同意。

亚瑟满意地点点头,转身离开。

亚瑟的身影刚刚消失在转弯处,阿尔弗雷德就偷偷摸摸地从床下拿出一把剑——刚从黑曜石那里偷的,鬼鬼祟祟地跟了上去。

王耀站在角落阴影里,看着阿尔弗雷德渐行渐远。

“耀君,那可是我新做好的剑。”本田菊幽怨的声音从旁边传来,随后王耀感觉肩上一沉——本田菊把头靠在他肩膀上,“那可是给你做的。”

“就让他拿着吧,现在战力这么多也不缺我一个,我就老老实实做个医生就行了。”王耀摆摆手,“再说了,阿尔也需要锻炼一下,总是被亚瑟保护着,不会长大的。”

“可是再怎么说他也是个孩子。”本田菊皱眉看向王耀,“万一今天遇上月人怎么办?”

“不是万一,小菊。”王耀突然回过头,琥珀色的眼眸狡黠地看着本田菊,“是一定。”

本田菊骤然愣住:“……您是说……”

“没错。”王耀毫不在意地点点头,“我测过了,西之高原今天月人的出现率在百分之七十以上。”

“那——这——”本田菊不可置信地看着王耀,“您这样做太冒险了!”

“是啊,所以,现在就该是我们出场了——小菊,去你的武器库拿上两把剑,给我拿一把长的,我们跟上去。”

本田菊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西之高原,天色阴沉,狂风呼啸。亚瑟独自走在草地上,时不时望望天空。

阿尔弗雷德鬼鬼祟祟地跟在后面,草叶相互碰撞,发出悉悉索索的声响。

“谁!”亚瑟猛然回身,双腿发力一个箭步就来到了阿尔弗雷德面前,长剑瞬间出鞘。

“噫噫噫——!”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连口癖都忘了说,“是我啊是我啊不是月人QAQ”

“阿尔弗雷德?”亚瑟皱眉收回长剑,“你怎么跟过来了?不是让你呆在住处吗?”

声音中带着些许怒气,阿尔弗雷德心虚地低下了头:“hero也是想帮忙……”

“现在是你帮忙的时候吗?”亚瑟弯下身子去抢阿尔弗雷德挂在身后的剑,却被后者一个转身躲开,亚瑟没反应过来,抓了个空。

“把剑给我,你偷的谁的剑?赶快还给人家去给人家赔礼道歉!”亚瑟伸出手,示意阿尔弗雷德把剑拿来。

“hero不要!hero是要帮你为什么要道歉hero又没有什么错!”阿尔弗雷德倔强地回看过去——他已经和亚瑟差不多高了。

“可你还小万一被带走了怎么办!”亚瑟怒气冲冲地抽出了剑,“把剑给我,然后赶紧回去!”

“我可是比你强很多啊真是的!”阿尔弗雷德也有些生气,干脆丢掉了口癖,“我明明比你强为什么要靠你保护!”

“你顶什么嘴,现在开始学会不听话了吗?连哥哥的话都不听了?”

“哥哥?”阿尔弗雷德听到这个词嗤笑一声,“我为什么——要叫一个比自己弱的人叫哥哥?”

亚瑟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

说完阿尔弗雷德就觉得不对,想开口挽回,脱口而出的却是:“我既然很强,那我为什么不能获得出战的自由?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被你保护!”

亚瑟没再接话,良久,他缓缓地收回了剑,慢慢地朝阿尔弗雷德走去,和他擦肩而过,继续着巡逻的路线。

天色阴沉,祖母绿的步伐有些踉跄。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