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镜面之波(九)

神圣罗马上线。
初恋组剧情上线。
aph初恋组虐梗初步达成。

——

“别难过啦。”王耀学着费里西安诺的样子,在草地上坐下来,“毕竟他失去了手臂,这也是不可避免的。”

“可是我也曾经失去过手臂啊……”费里西安诺抬起右臂看向王耀,“那我是不是也忘了什么?”

王耀一怔,随后叹了口气低下头,将脸埋在手心里,久久没有回应。

费里西安诺双眸微眯——即使他再天然呆,他也能猜到肯定是有什么事情。

“我一直以为你不会问。”

良久,王耀才蹦出这么一句话。

费里西安诺神色有些慌张:“我我我只是想随便说说……手臂是重要的记忆……我……如果我让小耀伤心了我就不问了!”

“不……其实我觉得应该是告诉你的时候了。”王耀抬起头,眼神冷漠,“虽然我真的不愿意提起——因为这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你还记得——‘神圣罗马’这个名字吗?”

费里西安诺一怔,随后缓缓摇头。

王耀叹了一口气,突然从草地上站起来。

“这些事回头再说。现在,赶紧跑,回去找其他人——不用管我。”

唰啦一声,宝剑出鞘。

天空中月人的身影缓缓浮现,伴随着费里西安诺怔愣的眼神,月人们拉弓搭箭,刹那间,无数支箭矢如雨般朝着两人袭来。

“还不赶紧跑!”王耀眼神一凛,飞身上前挡在费里西安诺身前,清脆的几下箭头与剑身碰撞声,瞄准费里西安诺面门的几支箭直接被打落。

费里西安诺这才反应过来,在草地上爬动几步,身形有些摇晃,抽出身后的细剑,这才稳住身子站起来。

“请——不要让我逃跑!”

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王耀一愣,旋即反应过来,欣慰的一笑:“那就上吧!”

随后一把拉过费里西安诺,飞身而起落在云上。宝石人里硬度最低的两人,此时却完全不输于其他硬度更高的人。

费里西安诺剑法生疏,但却完全不惧,单手持剑,挥动间甚至能听见剑锋破空声。

王耀眼眸微眯,沉身凝气,宝剑剑身顿时电光闪烁,一道闪电随即劈开中心的巨大月人的身子。

费里西安诺几个起落来到王耀身边。

“是……旧式吗?”费里西安诺看王耀久久未动,便出声问道。

“啊啊。”王耀眼睛直盯着月人剩下的半截身子,“这次真的是中奖了呢。”

藕状的月人身子里冒出几个钩子,上面白色宝石熠熠生辉。

王耀眯起眼睛,仔细辨认着宝石的种类。

“这是……”费里西安诺警惕的握紧了手中的剑,但眼眸深处的慌乱,却暴露了他此时内心真正的想法。

“哎呀……”王耀轻笑一声勾起唇角,“我可能需要收回我的话……这可不是中奖,是中了头奖。”

“看见那块宝石了吗——费里西安诺?”王耀上前一步,把费里西安诺拽到身后,“瞧,想当初那喜欢你的可爱孩子,换了一个模样来见你了。”

“神圣罗马。”

——
本章出场人物设定:

神圣罗马:月长石,莫氏硬度6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